🐾

荣耀职业选手群(4)




多cp…
主叶黄…
可能ooc…
乔高(。)




木恩:队长,在吗?
王不留行:嗯,怎么了英杰?
木恩:队长…嗯,现在休息也不用训练,我可以去兴欣两天吗?
王不留行:哦,可以啊,假期时间自己安排就好了。
木恩:好,谢谢队长!
百花缭乱:哎,小高啊,又去找他们兴欣的小天使啊
木恩:嗯,是的前辈。
百花缭乱:好好珍惜,这是他们兴欣最后的良心了。
木恩:额…好,我会的。
冷暗雷:是那个乔一帆吧?
木恩:嗯。
冷暗雷:我觉得这孩子的良心也仅限场下了啊
百花缭乱:都是让叶不修这个心脏的给带坏的!
君莫笑:哎哎,乐乐你说什么呢!见过像哥这么纯洁的么?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靠!老叶你差不多得了啊,要不要脸要不要脸,没下限也有个限度我都替你害臊你知道吗?!
君莫笑:这不刚知道吗,多谢少天大大了。
夜雨声烦:滚滚滚!我就这么一说你还真当真了!去你的自己没下限本剑圣凭什么替你害臊!!你谁啊你!
君莫笑:啧,伤心了。
沐雨橙风:(^_^)你们先吵着,我去帮小高把小乔找来。
木恩:谢谢前辈。
迎风布阵:哎,真还别说,小乔还真是个好孩子。
君莫笑:那是,哥眼光什么时候错过。放走这么个好苗子让王大眼后悔去吧。
王不留行:……
沐雨橙风:咦你们谁看见小乔了,刚才还在呢。
寒烟柔:被果果抓去陪她买东西了。
沐雨橙风:哦,这样啊。小高那你就等等吧(^_^)
木恩:嗯,好
沐雨橙风:小高,你们商量好去哪玩了吗?
木恩:还没有。
沐雨橙风:等我发给一份攻略(划掉)推荐
木恩:额,麻烦前辈了
沐雨橙风:不麻烦不麻烦,把发给黄少天内份复制粘贴就好了。
木恩:……
夜雨声烦:我靠!苏妹子你居然这样!我还以为你专门给我写的呢白感动了半天!!欺骗我的感情!
沐雨橙风:(^_^)我有说吗?
飞刀剑:哈哈哈哈哈哈苏妹子心怎么也越来越脏了!
一叶之秋:肯定是叶不修带的呗
沐雨橙风:(^_^)
鸾辂音尘:突然觉得沐沐姐这个表情好可怕,我是不是一个人!(´Д`)
寒烟柔:你不是一个人
海无量:你不是一个人
王不留行:你不是一个人
飞刀剑:你不是一个人
一叶之秋:你不是一个人
无浪:你不是一个人
木恩:你不是一个人
沐雨橙风:( *・ω・)✄╰ひ╯小高你不厚道啊
一寸灰:出什么事了?
沐雨橙风:小乔来了啊
一寸灰:嗯
木恩:一帆,队长同意我去兴欣玩几天了!
一寸灰:太好了!你想去哪玩
木恩:我也不知道,哪都好
沐雨橙风:别急啊,我给你们找好了,可以借鉴一下。
一寸灰:谢谢沐橙前辈!
木恩:谢谢前辈!
沐雨橙风:不客气!(^_^)这就发来!
沐雨橙风:恋人游杭州必做的30件事…
【查看全文】
木恩:……
一寸灰:额,前辈,你误会了…我和英杰,不是那种关系…
木恩:嗯。
沐雨橙风:(^_^)是吗?没关系没关系的,一样可以用。
一寸灰:好吧。
君莫笑:呦,小高来啊,欢迎欢迎,就长住兴欣吧!
王不留行:叶神你挖墙脚好歹藏着掖着点吧,我还在这呢。
君莫笑:挖墙脚有什么见不得人吗?
王不留行:……那你也别老从我这儿挖啊!
鸾辂音尘:心疼
海无量:心疼
沐雨橙风:心疼
风城烟雨:心疼
一叶之秋:心疼
索克萨尔:心疼
君莫笑:呦,喻文州你还有心思心疼大眼儿啊,你们蓝雨剑圣都让我拐回家了,【得意】
夜雨声烦:滚滚滚!谁被你拐走啊!!本剑圣当然是我大蓝雨的人!!你哪儿凉快上哪儿呆着去!去去去!!
君莫笑:没被拐走,那就是心甘情愿跟我走喽?
夜雨声烦:靠!!老叶你智商呢,会不会抓住重点啊!懂不懂别人说的话的意思啊,你语死早啊你!!用不用本剑圣教教你,来来来理解一下这段话!
君莫笑:太长不看。
海无量:哈哈哈哈哈哈
迎风布阵:哈哈哈哈哈哈
再睡一夏:哈哈哈哈哈哈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哈哈
沐雨橙风:哈哈哈哈哈哈
飞刀剑:哈哈哈哈哈哈
鸾辂音尘:( *・ω・)✄╰ひ╯两只小天使都被你们刷没啦!
一寸灰:额,还在呢
木恩:+1
鸾辂音尘:(○` 3′○)
一寸灰:英杰你几点到啊我去接你
木恩:好的,我发给你。
一寸灰:嗯!


独活:报告队长,小高已经去飞一样的收拾东西了!
王不留行:唉,嫁出去的小高泼出去的水啊(´Д`)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86)